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愧于新势力榜首!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用时仅47个月

2023-09-25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在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下线,该车为品牌旗下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

理想表示,L7已经连续6个月摘得中大型SUV销冠,并登顶1-8月累计销量排行榜,成为中大型五座SUV新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起,理想汽车历时47个月实现50万辆量产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达成这一成绩的新势力车企。

理想称,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这离不开理想汽车与供应商伙伴的携手同行。

除了理想L7,从这里走向中国家庭的爆品还包括:理想ONE,30万级别六座SUV开创者”,累计交付量超过21万辆;理想L9,连续12个月蝉联大型SUV销量冠军,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10万辆;理想L8,作为理想ONE的继任者,是30万级别六座SUV当之无愧的优选。

展望第四季度,理想表示会继续凭借理想L系列车型,挑战4万辆的月交付目标,此外,家庭科技旗舰理想MEGA也将于12月发布,该车有信心成为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新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