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州电动自行车限制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拟推出电动自行车限行政策 城市核心区将限行

2023-06-1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广州市人民政府电动自行车通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提出对电动自行车采取分路段分时段的限制措施。

根据公告,全市多个路段被划入限制范围,而限制时间包括全天限制、白天早7点半到晚7点半限制和早晚高峰时段限制,限制路段主要分布在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和白云区这几个中心城区。

但受到出行影响的市民,也对这一新政表示强烈反对,提出“为什么不禁止私家车造成的交通拥堵”的质疑。

广州计划在7月10日,就电动自行车限制问题,举行听证会。

此次广州计划限制电动自行车的路段,主要集中在城市核心区,尤其是天河CBD区域,基本被纳入全天限制的范围。此外,东风路、黄埔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全天限制;包括沿江路、滨江路、艺洲路、阅江路等路每天早上7点半至晚7点半限制。

相比其他城市,广州的电动自行车数量非常巨大。

截至2023年3月底,广州仅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的数量就达322万辆,不过实际保有量可能更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