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森友汇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驱动,森友汇打造用户信赖的高端、高品质产品

2023-06-15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 618 大促在 5 月 31 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专注于拓展吸尘器功能的创新品牌,森友汇表现亮眼。截至 6 月 3 日,森友汇京东、天猫等渠道的销售额同步去年增长超50%,用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实现品效闭环。

为什么森友汇的适配戴森吸尘器各类产品能够成为用户优选?不外乎两点,一是懂得用户需求,带来高品质生活的新选择;二是以用户为中心,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准的产品质量,创新科技产品,打造高质量服务的新体验。 

从用户价值创新出发 打造高质量产品

森友汇深入研究中国家庭日常生活场景,通过不断的实验与测试,对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对于有地面湿拖刚需和已经购买了吸尘器的用户,选择拖地头配件无疑是高性价比的明智之选。

2022 年,森友汇推出旗舰款T6 拖地头,首创Water Control水量管理系统,搭载MCU智慧吸拖芯片,带来全新吸尘器拖地体验;针对不同类型的污渍,做到水量可调节,清洁更加彻底有效,难以清理的顽固污渍用大水量就可以轻松拖净。除了优 秀的吸拖实力,T6 新增了全幅地面照明、99.9%UV紫外线杀菌,还有木地板打蜡功能,轻松就能完成地板养护。

森友汇在清洁效力、复合功能、用户体验、使用场景等方向给予用户新体验。用户基于对森友汇的喜爱与信任,分享真实的产品使用体验,从电商平台的众多评价就可说明一二。“不留水渍“、“操作简单”、“物超所值”、“清洁效果出众”等等,好评不断。森友汇不断完善用户体验,一点一滴积累用户对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拥抱创新科技,屡获殊荣

森友汇现有拖地头配件、吸尘器支架、擦窗机器人配件等产品,累计拥有专利 50 多项。森友汇不断在用户需求与反馈中更新品牌技术,旗下产品取得多项国际大奖。

2022 年 12 月T6 旗舰拖地头和W1 擦窗机器人荣获CGD当代好设计金奖。 2023 年森友汇W1 擦窗机器人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023 年 4 月,荣获IAI设计奖等。W1 擦窗机器人颠覆擦窗方式,首 次将吸尘器的清洁领域从地面延伸至窗户。用吸尘器擦窗,由点到面的构建了家庭智能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用一台吸尘器满足家庭“上天入地”方方面面的清洁需求。

目前,森友汇产品已走进 10 万+用户家庭,遍布全球 35 个国家及地区,如今森友汇品牌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多次参与如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等国际展会,产品凭借时尚外观及前沿的技术,深受海外客户喜爱。有国内外专利背书的产品质量更值得信赖。

坚定技术创新与用户至上的森友汇品牌,在本次 618 开门红收获品牌长效增长,持续夯实品牌主张。每一次都再创新高的佳绩,不禁让人对森友汇品牌持续发展有了更多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