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理想MPV不会是埃尔法“私生子” 开上街比法拉利还瞩目

2023-06-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网友日前曝光了理想首款MPV W01的路试谍照,车辆位于理想公司门口,整车被伪装涂装覆盖。

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理想W01在尺寸上非常庞大,根据之前的爆料,理想W01的车身长度在5.3米左右,车身宽度为2米左右。

有网友讨论了理想W01的造型,理想汽车CEO李想对此表示:W01造型不会与埃尔法相类似,上街比法拉利拉法还要瞩目。”

据悉,作为理想首款MPV车型,车辆将会采用MPV标志性的侧滑门设计,车内将搭载小桌板以及独特的后排座椅折叠功能。此外,多块屏幕、舒适座椅、车载冰箱等配置也不会缺席。

同时,理想W01采用800伏高压平台,并配套4C麒麟电池。可以说理想目前正在建设的4C超级充电站就是为它量身打造的,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李想:理想MPV不会是埃尔法“私生子” 开上街比法拉利还瞩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雷军被李想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李想感谢雷军:将赠送一台理想L6 Max以表示感激

    4月28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发文表达了对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的感激之情。感谢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认可,并在其发布的视频点赞数突破70万之际,决定赠送一台理想L6Max以表达深深的谢意。李想赠车的举动,也展现了汽车行业内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和相互支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