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会组织等级越高代表什么 6月15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6-15 09:31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6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社会组织的,问题是“社会组织等级越高代表什么?”这个自然是服务能力越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社会组织等级越高,代表什么?

A、服务能力越好

B、行政级别越高

正确答案:服务能力越好

社会组织等级是由民政部出台的《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中关于社会组织的等级评定标准,社会组织评估共设五个等级,获得4A 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获得政府奖励。

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AAAAA)、4A级(AAAA)、3A级(AAA)、2A级(AA)、1A级(A)。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对外活动和宣传时,可以将评估等级证书作为信誉证明出示。

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可以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