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旗下公司Neura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脑机接口获批人体试验 公司估值翻3倍

2023-06-12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最新报道称,马斯克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估值已经飙升到了50亿美元,自去年获得FDA批准进行人体临床研究以来,其价值已经翻了近三倍。

未来 科幻 脑机接口

Neuralink成立于2016年,虽然最近没有进行融资活动,但其价值已经大幅上涨。马斯克计划通过植入芯片与计算机建立联系,以增强人类大脑的计算和记忆能力,治疗多种相关疾病。

为了接受人体试验,患者必须年满18岁,并患有四肢瘫痪、视力或听力丧失、截瘫、言语障碍等疾病之一或多种。但目前人体试验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官方表示将尽快发布更多相关信息。你对此有何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