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力量训练最新资讯  > 正文

居家健身不会练?IMBODY健身镜“智慧”设备你了解多少

2023-06-09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到力量训练,大家脑海里浮现的可能是专业健身人士在健身房做卧推的画面,旁边或许跟随私教老师,做着推拉机械动作。很多人认为做力量训练,一定要去健身房,最 好还能找到专业教练在一旁指导,提升效果同时避免受伤。但在实际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天十分忙碌,能够定期去健身房的人并不多。其实力量训练在家就能做,IMBODY健身镜不仅能提供专业的训练设备,还会给予健身指导,让客厅秒变健身房~

有一些人觉得把一切装备都准备好,才能开始行动,如果去不了健身房、没有专业训练设备就不能做力量训练,所以做相关的健身计划迟迟不能执行。如果在家里放一台IMBODY健身镜就会不一样了。不论是刮风下雨天气不佳,或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IMBODY健身镜7X24 小时全天营业,在家随时都能开练,只需要给力臂加上三角把手、两头绳、横杆、划船短杆、腰环、脚环等实体配件,组合好后就能在家解锁史密斯、划船机、滑雪机、龙门架、杠铃/哑铃等多种力量器械功能。

IMBODY健身镜里还有丰富的训练课程,300+训练动作覆盖全身,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在家跟着大咖打卡训练、有效健身。初学者如果想要锻炼胸部和上肢肌肉,可以选择IMBODY健身镜中的“上肢胸背入门”课程,用平常的闲暇时间,就能短时间、有效率地完成上肢训练。课程中有大家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仰卧推胸,训练时选择助力模式,会有虚拟教练Ann全程陪同,通过个性化的语音互动,提供动作引导,纠正不标准的动作,在家庭环境中,模拟专业健身房场景,打造逼近真人教练的训练陪伴体验。运动期间IMBODY健身镜会主动监测力竭、脱力等情况,自动减重,避免脱力造成肌肉损伤,辅助完成训练,守护运动安全。

有了IMBODY健身镜这样“智慧”的健身设备,大家自己在家也可以安心训练,不再轻易被天气、时间等外界因素干扰,不会因为没有可以便捷操作的力量训练设备,而推迟健身计划。在IMBODY健身镜的帮助下,人们可以慢慢培养做力量训练的感觉,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健身带来的变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