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侵权就全额赔偿!Adobe为自家AI工具Firefly的用户提供法律支持

2023-06-0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Adobe正在为其Firefly for Enterprise产品的用户可能因使用其新的AI工具Firefly产品而可能产生的与版权相关的法律费用提供全额赔偿。

Adobe Firefly,萤火虫,生成式AI,人工智能,图片生成

Adobe声称Firefly已经接受了完全合法输入的培训,主要来自其自己广泛的图像库。根据Adobe数字媒体副总裁Claude Alexandre的说法,赔偿将涵盖所创建内容的全额赔偿。

Adobe针对涉嫌侵犯版权的行为提供法律支持,也证明它支持其新的生成式AI驱动的Firefly产品的商业安全性和准备情况。

Firefly最近以测试版形式向Photoshop用户发布,只需输入文本提示即可对图像进行修改编辑。

有一些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的创建者被指控让他们的工具产生侵权材料的先例。例如,库存图片巨头 Getty在今年早些时候起诉了 Stable Diffusion 背后的开发商 Stability AI ,称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窃取了数百万张图像。

相比之下,Adobe为其生成式AI驱动的Firefly产品的用户提供法律支持,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围绕使用生成AI工具的版权争议不断加深。凭借其自己广泛的图像版权,Adobe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捍卫其最新AI图像生成器的作品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