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川惠百味最新资讯  > 正文

餐饮全域营销峰会成都站举行,再惠聚焦餐饮数字营销

2023-06-08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川惠百味·蜀运腾飞”2023 餐饮品牌全域营销全国交流峰会于近日在成都举办。

由再惠科技主办,由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支持的“川惠百味·蜀运腾飞” 2023 餐饮品牌全域营销全国交流峰会于 5 月 25 日在成都正式举行。

成都被誉为“世界美食之都”,其餐饮业态的发展始终是业内关注的焦点和议题。本次活动旨在聚焦成都餐饮行业如何破势而出,共探餐饮商家的全域运营、品牌推广、营销策略等关键议题,畅谈餐饮品牌发展的共享共赢。

抖音生活服务餐饮行业成都商圈业务负责人李绍彬介绍,抖音利用信息、内容、热榜、直播等业态形成一个契合多元性场景和需求的传播闭环,建立线上和线下的全域连接。

成都餐饮品牌郑红玉现卤串串创始人罗兵,聚焦了餐饮行业的“内卷”,他认为当代餐饮人的“破卷”策略,是以产品、运营、营销为核心,采取差异化竞争思路,并对成本链条加以优化管理。

愚道管理集团总经理徐锦介绍,品牌运营管理过程中的五大维度分别是“数据、产品、管理、人力、营销”。他表示,好的运营是能够放大效益,赋能是为了更好地营销。

再惠科技产品副总裁吕常春,分享了关于以“用户为中心的增长逻辑”。深耕餐饮行业多年,再惠不断积累经验和资源优势,充分洞悉客户的需求导向和场景升级,利用自身优势在多维度下找到问题和关键。通过“营销+运营”解锁用户增长密码,以“内容+数据”驱动为营销赋能,实现“曝光-转化-留存-沉淀”的业务链条。

同时,再惠的业务架构还在不断迭代升级: 2018 年起孵化的自有MCN团队已成长为美食垂直赛道TOP1; 2023 年顺应需求新增抖音团购业务,进一步完善全域营销的业态闭环中的各个节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