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脑机接口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美全息(NASDAQ:WIMI)发布脑机接口(BCI)加密匿名器软件技术系统

2023-06-06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脑机接口技术是一种具有巨大前景和广阔市场应用基础的前沿技术,它具有很独特的优点:能实时访问大脑解码的神经数据,同时,由于大脑功能的特定,可以与很多认知、记忆甚至运动等活动结合起来来进行神经调控技术,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技术、通信和云计算的高速发展,导致脑机接口技术的发展迅猛,使我们目前甚至能够探索几年前不可想象的应用情境,发展远超预期。当前市面上已经有面向面向企业的(B2B)设备,并且已经出现了面向消费者(B2C)的商用类设备,脑机接口技术的发展虽然带来了很多的机遇和应用前景,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和隐私问题。

  据报道,为确保脑机接口技术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微美全息(NASDAQ:WIMI)正在开发一种软件系统脑机接口加密匿名器,以此保证用户信息安全与隐私问题的。

  脑机接口(BCI)技术代表大脑和外部设备之间的直接通信链接。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从消费级BCI设备记录的脑电图(EEG)信号如何用于提取有关用户的私人信息。拥有了足够的计算能力情况下,这些信息可以被其他人利用来推断我们的记忆、意图、有意识和无意识的兴趣,以及我们的情绪反应。这项技术有着广泛的应用,从医疗设备到游戏和娱乐。然而,脑机接口的使用引发了安全和隐私问题,因为脑电信号可以揭示用户的思想、情绪和记忆的敏感信息。因此,开发确保脑机接口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技术至关重要。

  研究改进支持 BCI 的技术的隐私和安全属性,包括两个主要步骤。第 一步的重点是确定脑电图(EEG)信号的哪些组件可用于提取私人信息。在识别潜在漏洞后,WIMI微美全息的研发团队将量化暴露的信息量。根据获得的结果,第二步是软件加密工具开发,旨在防止可能提取用户的私人信息。WIMI微美全息开发的“BCI加密匿名器”,是基于信号分量,即记录的大脑信号可以实时分解为特征信号组件的集合。从这些组件中,可以提取与用户预期的BCI命令相对应的信息,同时过滤掉潜在的私人信息。

  脑电信号是不同频率的组合,每个频率都具有独特的特征。用于私人信息提取的EEG信号分量,最容易受到私人信息提取影响的EEG信号分量是阿尔法波和贝塔波。α波与放松有关,而β波与认知处理和注意力有关。因此,阿尔法波和贝塔波可以揭示有关用户情绪状态、认知能力和注意力持续时间的敏感信息。

  WIMI微美全息可以为量化可以从EEG信号中提取的信息量,将使用互信息(MI)方法。MI测量两个变量共享的信息量。在这种情况下,WIMI微美全息的研发团队将测量EEG信号和可以从中提取的私人信息之间的MI。基于MI结果,可以确定从EEG信号中提取私人信息的风险水平。

  WIMI微美全息研发的BCI加密匿名器是一种软件工具,可以防止从脑电信号中提取私人信息。该工具通过将脑电图信号分解为一组特征信号分量来工作。这些分量是EEG信号的构建块,并且可以用于重构原始信号。然而,脑机接口匿名器会过滤掉包含私人信息的组件,只允许控制外部设备所需的组件。该技术旨在加强闭环脑控接口的开发,从而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为未来的BCI应用提供更安全和更可靠的选择。

  微美全息(NASDAQ:WIMI)发布的脑机接口加密匿名器实时工作,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或传感器。它可以集成到现有的脑机接口系统中,并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进行定制。该工具还可用于离线数据分析,以识别现有脑机接口数据中的潜在隐私风险。

  脑机接口技术的隐私和安全对于确保该技术未来发展中的用户对其信任度和接受度至关重要。WIMI微美全息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识别易受私人信息提取影响的EEG信号分量并开发软件工具来防止其提取,从而有助于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脑机接口加密匿名器可以在不损害脑机接口系统功能的情况下提高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这项技术可以开发更先进的脑机接口系统,在不损害用户隐私的情况下提供对外部设备的实时控制。该技术方案可以有效提高脑机接口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避免数据泄露和滥用,同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媒曝Neuralink猴子惨死内幕,马斯克脑机接口的人体实验靠谱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1日,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开展首次人体试验,将脑机接口植入瘫痪患者的大脑。美国媒体周三发表文章,揭露了Neuralink此前的实验对象猴子的惨死内幕。该项目需要长达一年的行为训练,所以濒临死亡的实验对象不符合这一时间跨度要求。

  •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卡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还未正式批准Wi-Fi7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7产品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Wi-Fi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小米王化:自研新系统不叫MiOS、CNMIOS、Mina

    面对众多传言,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今天冒着被罚款的风险,进行了官方爆料。他明确表示,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被命名为“MIOS”、“MiOS”、“缪斯”、“盘古”等名称。小米自研系统的发布将为小米生态系统的构建提供更多可能性,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AI视野:微软Bing Chat将引入DALL-E3;国内首例AI外挂案告破;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微软宣布将在BingChat中引入OpenAI的图像生成工具DALL-E3,通过集成ChatGPT技术,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工具。华为发布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超高性能、超快恢复、超强推理。Scalene分析CPU、GPU和内存性能�

  • Redmi Note 13 Pro 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