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近25000元!苹果Vision Pro增强现实头显正式发布

2023-06-0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今天的WWDC23主题演讲中推出了一款名为Vision Pro的增强现实头显产品,此举标志着“空间计算”的开始。Vision Pro看起来像一副滑雪镜,通过眼睛、手势和语音控制。该头显有一个玻璃前面板和一个铝制框架,包含传感器、摄像头、显示屏和用风扇冷却的计算组件,使用micro-OLED屏幕,具有超过4K的单眼分辨率。

Vision Pro是一款AR设备,也可以切换到VR模式。不同于其他VR设备需要使用手柄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注视、轻点选择或语音指令来操作。用户可以将应用放大至任意尺寸,并放置在想要的任何位置,体验上不受显示器边界限制。

苹果承诺,用户不会因为戴上头显而与周围的人隔绝,头显会使用一种名为EyeSight的系统来显示用户的眼睛,如果用户处于全VR模式,一个发光的屏幕会遮挡住他们的眼睛,以示他们不想被打扰。Vision Pro头显还支持蓝牙配件,可以连接Mac在头显内部使用。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24843 元人民币),明年初在美国市场推出,晚些时候将在更多国家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