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鸟击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卷了!浙大学霸应聘机场驱鸟员:要求英语四级425分

2023-06-05 23:36 · 稿源: 快科技

鸟击是威胁航空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一旦鸟撞击到高速运行的飞机,可能会对飞机造成严重损伤,机场的驱鸟员”主要就是负责机场飞行区的日常鸟情巡视、驱赶,减少鸟击的情况发生。

日前,温州机场集团发布的2023年春季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看后直呼太卷了”。

根据该公示,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别某、浙江大学动物科学专业的陈某、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的邱某拟被录用为场务及驱鸟员”。

在此前发布的招聘公告中,场务及驱鸟员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生物学、生态学、动植物学、环境科学、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

另外,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持2年以上C1驾驶证,且能适应倒班及外场作业。

有网友表示,驱鸟员的工作相当辛苦的,整天仰着头注视着天空,不能有一点疏失,才能及时驱走飞鸟,确保飞机走降安全,是真正的航空安全的幕后英雄。”

太卷了!浙大学霸应聘机场驱鸟员:要求英语四级425分

太卷了!浙大学霸应聘机场驱鸟员:要求英语四级425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