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考安心住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生活方式酒店推出备考安心住礼遇,助力莘莘学子

2023-06-05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营口万达颐华酒店、长治万达美华酒店、阜阳万达悦华酒店等万达生活方式酒店推出“高考安心住”礼遇,将客房安排在更安静的楼层,并赠送备考大礼包和每日两杯万咖啡招牌咖啡为考生提神醒脑,更精心准备了“万粽有礼”端午礼盒寓意“一举高粽”。

无锡万达悦华酒店不仅专门为考生及家长们准备贴心的产品和服务,而且提前和当地市政沟通,在考生们备考期间暂停酒店周边的市政建设,为莘莘学子创造无忧的备考环境。

随着2023年全国高考进入限时,考场周边的酒店也迎来了预订高峰。据《北京商报》的报道,截止至 6 月 4 日各大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高考房”搜索量环比增长约 4 倍,考场周边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近 4 倍。

“高考房”是季节性产品,也属于本地人生活的一部分。万达美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针对此需求推出特色细分产品,反映了万达生活方式品牌在向外地游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关注本地人及其生活的需求,并做出回应,不断对酒店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细化和优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