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声电行业、电声产品制造商、微型电声元器件、音频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键股份业绩趋势持续向好 不断提高细分领域技术积累

2023-06-05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声电行业企业天键股份(301383.SZ) 2023 年 5 月 26 日发布的首 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为60, 000 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消费类、工业和车载类电声产品、健康声学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作为专业的电声产品制造商,报告期内存在ODM、OEM与自有品牌运营三种模式,主要以ODM运营模式为主。

电声制造商之间的竞争主要体现在研发实力、客户资源、响应速度、生产规模、精密制造水平、品质控制等方面。目前公司已经与国内外部分知名品牌和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重要客户包括Harman/哈曼集团(Harman)、冠捷集团、音珀(EPOSGROUPA/S)、海盗船(Corsair)、摩托罗拉(Motorola)、森海塞尔(Sennheiser)、安克创新、Nothing等知名品牌商。

天键股份的扣非归母净利润由 2020 年的5299. 24 万元增长至 2022 年的7119. 16 万元,复合增长率为15.91%,此外, 2023 年上半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6. 46 亿元,同比增长31.15%,归母净利润5329. 75 万元,同比增长97.00%,扣非归母净利润为3401. 43 万元,较 2022 年半年度增长14.76%。目前,公司业绩持续向好,未来成长具备可持续性。

随着公司生产规模扩大,通过长期有效率、高质量服务客户,公司的行业地位得以逐步提高。与此同时,公司在研发方面不断地加大投入,在高端产品设计、前沿技术预研以及健康声学等方面进行技术积累,努力开拓细分领域市场,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需求,进一步巩固与客户的合作。

本次上市募资,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入“赣州欧翔电声产品生产扩产建设项目”、“天键电声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未来三年,公司设立了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目标、技术研发目标、扩产目标、人力资源目标及内部管理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经营重心,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紧抓智能化、无线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带来的市场机遇,不断变革创新,追求有质量的稳步增长,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电声解决方案提供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