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6月9日将发布星火APP等多个产品级应用

2023-06-05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科大讯飞表示,星火大模型5月6日已实现产品级发布,该技术突破带来科大讯飞 AI 学习机的中英文作文辅导、中英文口语学习,以及讯飞听见一段录音一键成稿、讯飞办公本自动文本摘要等功能体验的显著提升,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竞 争力。6月9日还将进一步实现星火 APP 等多个产品级应用发布;

微信截图_20230605110816.png

同时,讯飞会继续开放 AI 能力,联合各行业合作伙伴面向多个行业共建大模型 “星火”生态。发布会之前,已有36个行业、超3000家企业与讯飞达成了明确 合作意向,并且还在源源不断增加中。开放平台现在有400多万实名认证的开发 者、500多万的合作伙伴。

科大讯飞表示,星火大模型未来可以降低技术开发门槛,帮助更多开发者完成诸多智慧涌现的工作,同时集成越来越多的专业插件,让生态体系更加繁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