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南自驾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云南穿破洞裤7小时腿被晒伤 为找狗被晒成二级烫伤

2023-06-03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的云南非常热,有一个女生穿着破洞牛仔裤居然被晒伤了。6月1日,云南大理一位女子去云南自驾游,穿了破洞牛仔裤走了7个小时,结果腿部被太阳晒伤,并形成了水泡,根据医生的诊断是二度烧伤。

AI绘画 儿童 宠物 狗 (2)

当事人王女士说,她之所以晒伤,是因为她的狗在草丛中上厕所时跑丢了,然后她为了找狗走了7个小时,当时气温超过30度,紫外线也比较强,所以她穿着破洞牛仔裤,膝盖暴露在外头。

所以,王女士共找了7个小时,导致她的腿部被晒伤并起了水泡,之后病情愈发严重,才去医院就诊。

医生检查后认为是二度烧伤,需要认真护理。王女士称,云南非常美好,但她之所以被晒伤是因为特殊原因,她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来云南时穿上长袖长裤,做好防晒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