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所有力量法典位置坐标 114个力量法典在哪里

2023-06-02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暗黑破坏神4在五个地区拥有114个力量法典地点的手抄本。力量法典是特殊能力,您可以将其应用于稀有装备,使它们成为传奇。有些方面是特定于类的,但所有方面都可以由任何职业解锁。力量法典的手抄本将在您创建的所有角色中解锁,因此如果您愿意,可以在多个角色中完成此操作。

暗黑4地图.jpg

力量法典手抄本是完成支线地下城以及推进战役的奖励。您必须在神秘主义者处印上10件物品,并带有力量法典的手抄本,以获得好奇收藏家奖杯和成就。

本指南显示按区域排序的位置。

概述:

断裂峰

斯科斯格伦

干燥的草原

克吉斯坦

哈维扎尔

断裂峰

折磨(死灵法师)方面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黑色庇护(支线地牢)

1.jpg

2.jpg

贫血(野蛮人)方面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科尔德拉甘兵营(侧地牢)解锁。

3.jpg

4.jpg

未满足(德鲁伊)的方面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受折磨的废墟(侧地牢)来解锁。

5.jpg

6.jpg

夜吼者方面(德鲁伊)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紫禁城(侧城)来解锁。

7.jpg

8.jpg

通过完成破碎峰中的失落档案(支线副本)解锁的保护器方面。

9.jpg

10.jpg

包围之刃(盗贼)方面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被遗弃的采石场(侧地牢)来解锁。

11.jpg

12.jpg

撕裂肉体方面(死灵法师)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诺斯特拉瓦深木(侧城)来解锁。

13.jpg

14.jpg

风暴爪的方面(德鲁伊)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阿妮卡的主张(支线地牢)来解锁。

15.jpg

16.jpg

暴跌黑暗(死灵法师)的方面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Rimescar洞穴(侧副本)来解锁。

17.jpg

18.jpg

火焰方面(巫师) 通过在破碎的山峰中完成光之守望(侧城)来解锁。

19.jpg

20.jpg

通过完成破碎山峰中的火山口门(侧地牢)来解锁的躲避方面

1.jpg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