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001WE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因续航焦虑不敢买电车吗?极氪001千里续航版交付:纯电1032km

2023-06-0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日消息,极氪汽车官方表示,日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购置的极氪001 WE版 140kWh千里续航套装,在宁德时代总部完成交付。

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同框见证纯电量产车型续航里程全球第一(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032公里)。

此前不少网友表示,担心电动续航所以不敢买电动车,如果电动车能跑到1000公里,即便是打7折,也能跑个6、700公里时,就可以入手了。现在,极氪001 WE版千里续航套装可以考虑了。

据悉,今年初,极氪发布了千里续航的001,其外观、内饰保持一致,但对配置、续航进行了升级。

WE版100kWh车型可选装140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包,千里续航套装售价10.3万元,加上该车型本身的30万元起售价,因此,千里续航版的001售价为40.3万元起。

至于宁德时代的CTP3.0麒麟电池,在相同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4680系统提升13%,能量密度最高可达255Wh/kg,所以可以容纳140kWh的电池包,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43公里续航续航焦虑?传祺ES9开启预售

    10月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正式开启了全国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6.98万元。在智能科技方面,传祺ES9具备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8155极速芯片,实现人机交互快速响应。

  •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高享8万限时购车福利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国内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打到白热化状态,而极氪又给它添了一把火。据官方消息,其针对旗下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三款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至高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没错,省下的都是真金白银。具体来看,极氪X最多可享受5.1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全系免费1.6万元选装基金、价值1.8万元的金融礼遇(3年0息、五年1.99%超低利息和至高2.7万元超低�

  • 至高优惠3.7万!2023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可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澳洲一学生发明混动装置:成本仅需十分之一

    澳大利亚学生AlexanderBurton发明了一款可以将汽油车或柴油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汽车。AlexanderBurton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油改混”装置不仅价格昂贵,其兼容性也十分低,仅仅适合一些贵经典的老车。AlexanderBurton表示:这正是人们可以从中获得最大实惠”之处,不需要大刀阔斧地改造汽车,就能减少大量排放。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极氪009“高配”!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