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彩礼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台州一押钞车运送998万现金彩礼 准新郎称在当地并不稀奇

2023-05-3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30日一大早,浙江台州上演了一场轰动的订婚仪式,一对新人用极其奢侈的方式迎来了幸福时刻。令人吃惊的是,男方竟然用运钞车把998万元的现金作为彩礼献给了新娘。除了现金,还有金砖和名表等贵重礼物。这一行为在当地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据准新郎颜先生透露,这样的订婚方式在当地并不稀奇。

现场视频的流出让这场订婚仪式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运钞车停在路边,四名押运人员将六个大红色钱箱搬进了现场。令人惊叹的是,桌子上堆满了现金,彩礼的价值令人目瞪口呆。网友们纷纷表示对这场订婚仪式的豪华程度感到惊讶。

准新郎颜先生来自浙江温岭,未婚妻则是台州椒江人。颜先生表示,这种方式在当地并不罕见,这是一种传统习俗。根据他的说法,订婚仪式上使用的998万元现金将由银行联系的押运公司送到现场。仪式结束后,现金将由押运公司的工作人员继续押运至银行,存入女方的账户。

事实上,在中国南方地区,陪嫁的习俗已经流传了数百年,并被视为一种传统习俗。在这种传统中,男方需要给与婚礼档次相匹配的聘礼和彩礼,以示诚意和重视。彩礼是指男方送给女方的现金、珠宝、名表等礼品,聘礼则是家庭用品、家具等实用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