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饮食失调协会NEDA 2.AI抢人类饭碗 3.美国组织接待热线电话 4.工会要求人员配备和持续培训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饮食失调协会解雇所有员工,并用AI聊天机器人取代

2023-05-29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 消息:AI抢人类饭碗的情况正在上演!最近,美国饮食失调协会(NEDA)接听危机热线电话的工人加入了工会,仅仅四天后NEDA告诉其热线工作人员,他们将被解雇并被聊天机器人取代。

AI机器人面试,谈判

据了解,NEDA是美国最大的以饮食失调为重点的非营利组织,仅去年一年,其帮助热线就接听了近70,000个电话。但报告称,对于所有这些数量,人员配备却非常少,只有六名带薪工作人员和几名主管,他们“在任何给定时间培训和监督多达200名志愿者”。

对于高压力的工作,工人们联合起来要求提供足够的人员配备和持续培训,但 NEDA 拒绝承认该工会。

该公司的领导层显然对工会的推动并不满意,几天后在一次电话中宣布,该非营利组织将完全关闭危机热线,并引入一个名为 Tessa 的健康聊天机器人。

Tessa 旨在提供名为 Body Positive 的交互式饮食失调预防计划。Tessa的创造者已经对自动化工具辩护称,认为因为它可以处理比NEDA以前的志愿者队伍更多的工作量,将更加高效。

Tessa 的应用也带来了关于责任的问题。人类会犯错误,但至少那里有问责制。当机器学习系统犯错时,谁来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