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计划进军XR市场:正在开发相关芯片

2023-05-2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三星电子正在开发扩展现实(XR)处理器芯片,以与行业领先者高通和谷歌展开竞争。XR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

虚拟现实 VR眼镜 增强现实 元宇宙 (1)

据悉,高通公司目前处于领先地位,在2022年11月推出了最新系列的XR芯片,名为骁龙AR2。三星正在考虑为XR产品开发新的处理器,或对现有的Exynos系列处理器进行改造以适应XR设备,而Exynos处理器目前并不是为XR设备设计的。

今年年初,三星移动体验部门已经对外公布了开发XR设备的计划,该公司将其视为未来的新摇钱树。全球科技巨头正在加大赌注,开发新的XR设备以便在日常生活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去年11月,Meta公司发布了新的高端MR头显Meta Quest Pro。预计苹果将在6月5日的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自己的MR头显

市场调查机构预测,到2025年,XR设备的出货量将增长约6倍,达到1.1亿台。到2026年,XR市场的价值预计将从2022年的139亿美元增长到50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