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镜头位置变了 影像能力提升

2023-05-23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早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不过,由于潜望式长焦系统相比传统的直立式长焦更为复杂,需要更多的内部空间,因此苹果不得不重新调整了镜头的布局位置。

以iPhone 14 Pro的镜头布局示意图为例,左上方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右上方是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下方是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而在iPhone 15 Pro Max中,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的位置进行了对调,可以想象出新的布局形式

iPhone 15 Pro Max就能支持6倍光学变焦,作为第一款采用潜望式长焦的苹果手机,影像技术吊打iPhone 14 Pro Max的3倍光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