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果摊抢劫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果摊无人看守30箱香蕉被抢光 摊主回来时员工在睡觉

2023-05-22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江苏某城市一家水果摊发生了一件震惊人心的抢劫事件。据报道,在白天繁忙时间内,这家水果摊因无人看守而被一群人洗劫了30箱香蕉。摊主感到十分无奈和不可思议,因为他们已经雇佣了两个员工售卖水果,但当他们回到摊位时,员工却正在睡觉,香蕉已被迅速抢光。

QQ截图20230522094823.jpg

这起事件牵动了公众的心,引发了对员工职责和工作纪律的讨论。许多人认为,在工作时间选择睡觉是极其不负责任和对雇主的极不尊重。

另外,也有人质疑摊主的管理和监督,认为应该更加严格地把控员工的工作情况。为了预防这类事件的发生,商家和雇主应该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监督,包括合理的雇佣和培训、定期工作检查和文明提醒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