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详细入门指南 设计师必看的18个midjourney logo提示

2023-05-18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老朋友们相信之前应该都看过站长之家整理的《50个MidjourneyLogo设计提示》以及《22个炫酷logo设计提示》。logo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创意。但不少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都会出现找不到灵感的情况。

以往,设计师的解决办法多是参考其他设计师的作品。这不失为寻找思路的一个办法,但这样做的一个隐患就是,参考完后你的作品难免会有别人的创意痕迹。

在这里,站长之家将带大家探索生成式AI的尖端潜力,以创建引人注目、令人难忘的logo设计。

我们整理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提示,旨在激发不同行业和风格的徽标创意。只需将这些提示复制并粘贴到Midjourney中,并观察它生成独特的徽标概念供您完善和自定义。拥抱人工智能生成设计的力量,提升您的创作效率。

使用生成式AI创建引人注目的徽标设计非常容易且易于访问,即使对于那些刚接触设计的人来说也是如此。选择一个我们精心制作的提示,复制它,然后将其粘贴到Midjourney。很快,你会看到人工智能生成一个创新的标志概念,体现你选择的提示。只需点击几下即可点燃您的创意天赋,将您的品牌愿景变为现实!

以下是几个创意提示案例:

提示#01

Midjourney提示(V4):alogo,WordAV,fantasticetherealstyle,whitebackground,simple,high-quality,highlydetailed

提示#02

Midjourney提示(V4):aminimalisticlogowithathemeofastockchartandarrowtotheupside,coloredblueandpurple

提示#03

image.png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