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agGAN最新资讯  > 正文

AI修图工具DragGAN怎么用?DragGAN体验地址多少?

2023-05-22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来自马克斯·普朗克计算机科学研究所、MIT CSAIL和Google的研究员,研究了一种新的GAN控制方法DragGAN。只需点击拖拽,用户就可以 "改变汽车的尺寸,将人物嘴巴张开或合上等。

DragGAN" 类似于 Photoshop 中的扭曲变形(Warp)工具,但更为强大,因为它会重新生成物体,甚至包括旋转3D 图像。这种工具的潜力在于,从AI生成图像并不总是能产生你想要的结果。

所以,可以在生成图像之后再次编辑而不必重新生成一个新图像。研究中提供了一些演示案例,包括增加山峰的高度,改变持杆人的姿势、衣服的长度和形状,张开或闭合狮子的嘴巴,以及将一个人的表情从平淡变成笑容等。

image.png

目前有很多公司都在尝试为AI生成内容提供一些功能,但不能编辑由AI生成的图像。

许多人已经关注该论文。然而,由于演示视频基于低分辨率图像,也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正式推出,并且效果如何。不过这项技术潜力巨大,如果你也收到“把大象翻过来”的需求,未来这项技术或可完成任务。

那么,怎么使用 DragGAN?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JoJoGAN:可一键生成艺术化面部像的深度学习模型

    JoJoGAN是一个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将普通的面部图像转化为艺术化的作品,无需专业艺术家或设计师的干预。这项技术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包括艺术创作、虚拟角色设计、社交媒体滤镜和广告营销。它的技术细节和使用指南在文章中都得到了详细介绍,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倍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免费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Fotor 提供AIAI换脸等功能

    Fotor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提供丰富的智能编辑功能。与昂贵的Canva订阅相比,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可以试试Fotor。Fotor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它轻松编辑和优化你的照片。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高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百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充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