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JDG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网友热议JDG击败T1 Faker状态出了问题

2023-05-19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JDGMSI的胜者组最终战中,以3-2的比分战胜了T1,闯入决赛。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很多海外网友的讨论。

lol,赛事,舞台

以下是海外网友对这场比赛的评价

  1. 现在MSI双败赛制才真正精彩起来

  2. 胜者组意味着没有后路,希望T1从败者组杀出重围,报复JDG

  3. 如果决赛还是这两支队伍,那今年MSI还算是有点意思

  4. BP是关键,至少JDG在今天的BP是压过T1的

  5. 当他们让JDG拿到悟空+安妮+酒桶两场比赛时,T1肯定搞错了。当 JDG 拥有这些选项时,第一场和第四场比赛都是成功的建立优势,而红方的JDG一直ban掉安妮。

  6. 今年MSI上Faker的英雄池问题有点突出

  7. 英雄池对Faker来说真的不是问题。他似乎只有塞拉斯(最近)是缺乏信心的英雄,他基本上可以玩任何英雄。不过,他似乎偏爱用功能性英雄,考虑到版本原因,这似乎有道理的,但泰坦绝不应该是他考虑的首选

  8. 这状态,T1将0-3输给BLG

  9. 泰坦真的不适合Faker。

  10. 西方战队真的别来浪费时间了,我只想在国际大赛上看LCK vs LPL。

  11. 是的,很多人抱怨赛事无聊,其实应该抱怨西方战队太弱。

  12. 这场BO5中,表现最差的选手是这个游戏的GOAT。

  13. 好吧,T1当然要输了,毕竟是决赛,胜者组决赛也是决赛。

  14. Faker在干什么?

  15. 那波真的不像他,难道T1觉得那波4V5也能赢吗?

  16. Ruler和369打得太好了。

  17. 西方战队以后早点回家吧,这才是我想要看的比赛。

  18. T1知道这是胜者组决赛,于是开始PTSD了。

  19. 当Faker选出泰坦的时候,比赛就结束了,这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20. 369是我心目中的MVP,他是我见过最会玩坦克的上单。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指责Faker玩得像狗屎一样?这场BO5中路差距很大。

  21. Faker在4V5时开团了,任何不叫Faker的人在这场比赛后,都会被按替补席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