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镇江丹阳面包车碾压玩具车 2.面包车赔偿玩具车500元 3.玩具车碾压事件 4.江苏镇江交通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遥控小车马路上遭碾压 面包车赔500元 网友直呼太冤

2023-05-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江苏镇江丹阳发生了一起面包车碾压玩具车的事故,据网友透露面包车司机赔偿了500元。

从视频看出,一辆遥控玩具车拉着一个空车厢停在马路上,掉了一个车轮,而肇事者”五菱面包车就停在一旁,毫发无损。不少人围观,有交警现场拍照取证。

发布视频的网友配文:处理结果有了,面包车赔付网红车500元车损,人没事就好!以后上路大车还得注意点。”

有网友为面包车喊冤:

面包车为啥赔钱?玩具车什么时候有路权了?谁能解释下

还有人吐槽:不应该查一下这辆小车交没交保险险和驾驶证吗?小车有没有拖挂资质?

面包撞到一个移动路障而已,而且还是有可能在视野盲区。

2021年10月,安徽滁州一辆599元平衡车溜进面包车底被碾压,司机无奈赔了300元,网友当时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平衡车是面包车启动后溜进来的,司机比窦娥还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