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表明管理层可能低估了 AI 威胁

2023-05-1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一项调查显示,在美国监管和执法机构越来越多地审查人工智能的有害影响之际,最高管理层对应对人工智能威胁过于自信。该研究调查了美国的500名 C 级高管,与 Coleman Parkes 合作开展了这项调查。

工作 互联网世界  上班  人群

报告称,只有4% 的受访者认为人工智能风险“很大”。但如果出现问题,超过一半的受访者无法逆转使用人工智能产生的结果。此外,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处理人工智能风险的政策没有记录或不存在。

在董事会层面,约38% 的人认为他们的董事并不完全了解人工智能是如何在整个公司应用情况。只有4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董事会成员具有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知识。

值得注意的是,54% 的受访者让 HR 参与了人工智能工具的决策过程。然而,调查发现人力资源和招聘工具在监督方面存在严重缺陷。

建议对人工智能工具进行风险评估,以管理这些工具的合规性、使用、审计和报告要求。公司还应制定人工智能监督和治理政策,以降低人工智能可能造成的风险。组织应确保人工智能工具公平、透明和可解释,同时尊重数据隐私法并确保问责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