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集成厨电最新资讯  > 正文

9大明星助阵,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引爆亿级声量冲刺618

2023-05-16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火红 5 月, 2023 年 618 年中大促正式打响,集成厨电赛道分外引人关注。

集成灶行业头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帅丰电器,盛邀 9 大明星助阵,火爆新品「天机3」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大放价”,激燃启动“帅丰618·灶动音乐节”活动,率先引爆亿级声量。

帅丰618·灶动音乐节盛大开启

引势“灶”节·九大明星,帅丰稳坐 618 集成厨电“顶流”

今年的 618 比拼比以往来的更早,各大品牌商抢位战也分外火热。作为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历年表现不俗的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再次推出品牌造节新玩法,强势领跑 618 集成厨电市场。

为助攻全国终端店面放大品牌势能,促进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帅丰大手笔推出“帅丰618·灶动音乐节”活动。 6 月 10 日,海清·长沙、袁成杰·成都、海鸣威·淮南、游鸿明· 武汉、张芸京·淄博; 6 月 11 日,金海心·郑州、李翊君·南昌、阿冗·长春 、欧得洋·福州。 9 大明星、 9 大热门城市,通过超燃现场+直播互动撬动亿级流量,引动品牌声量大爆发,切实助燃终端大促。

9 大明星、 9 大城市,帅丰燃爆全国终端声量

与传统电商品牌大促不同,帅丰今年推出的“618·灶动音乐节”活动不仅是为了引爆品牌线上峰量与销量,更是为了帮助渠道引流获客,赋能终端可持续发展,贯彻厂商共赢理念,与代理商共享集成厨电风口红利。

帅丰在全国拥有完善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终端网点超过 1600 家,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 618 活动期间,消费者不管身处何地,都可以就近走进帅丰门店,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解锁更多福利体验。

「天机」爆品·套系组合,助力消费者Fun肆嗨购

618 大促,吸引顾客的是“策略”,但最终留住顾客的只能是“产品”。今年,帅丰为消费者奉上一场诚意满满的集成厨电爆品盛宴。

「天机3」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是一款被无数业内人士视为“集成厨电智慧升级惊喜之作”的帅丰新品。它搭载行业首创的悬浮幻彩屏,更好的贴合人体学高度,通过采用触摸彩屏交互技术触控更灵动,实现功能的联动控制。搭配AI小帅智能语音系统,呼唤“小帅”即可开启语音控制。网络海量笑话、菜谱、歌曲也能呼之即来,轻松玩转烹饪时光。

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有颜有实力

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采用左蒸右烤、蒸烤同步的设计。42L蒸箱采用一体拉伸内胆,配备的鲸喷式发热盘,快速升温能360°包裹食材,紧缩水分留住营养;32L烤箱采用六面空气加压烤技术,高温下逼出食物多余油脂。

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还拥有智能防干烧系统、智能移锅微火系统、智能锅具检测系统三大智能系统,能时时刻刻守护厨房安全,让家人更安心。

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三大智能系统时刻守卫厨房

除了帅丰TJ3-8B- 90 蒸烤同步集成灶这一爆品以外,帅丰还推出了帅丰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消毒柜集成水槽/燃气热水器的套系化组合,更有砸金蛋活动,品牌冰箱、洗衣机等豪礼应有应有,引领高端厨房品质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调研机构欧睿咨询发布声明:“帅丰-2019- 2022 连续 4 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这意味着帅丰在市场份额上已经实现了强占位,在 618 大促中占尽先机。

欧睿声明:帅丰-2019- 2022 连续 4 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

微笑服务·全程无忧,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围绕每年 618 大促消费者最关注的售后服务问题,帅丰更是以大国品牌和行业领军责任,在集成厨电行业率先推出“帅丰微笑服务2.0”六大服务承诺,以“又好又快,微笑常在”为口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星级服务,确保做到“专业规范、极速直达、保养无忧、尽善尽美”,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退换、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微笑常在脸上。

帅丰微笑服务2.0,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写在最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与痛点,就是 618 战场的中心,谁能解决消费者痛点,谁就能笑到最后。帅丰集成灶从品牌认知、到产品研发,再到服务品质,全部都是从“解决消费者需求及痛点”出发进行创新升级。可以预见,今年 618 狂欢,帅丰已势不可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