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准备生产改进版Model 3,以应对中国竞争对手

2023-05-16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试产改进型Model3,预计将更好地与中国竞争对手竞争。

特斯拉Model 3 (2)

该改进版车型比之前的版本略长,更具运动性和时尚内饰设计。特斯拉要求工厂生产人员将手机放在专门建造的储物柜中以避免泄露,并在本月底停工几天进行调整。

据悉,中国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最重要的市场,更新产品线对该公司至关重要。最近几周,特斯拉在美国和中国小幅上调了其车型的价格,此前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一些投资者失望。

新款Model3的定价仍然高度保密,目前尚不清楚原材料成本波动将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最终售价。新方向盘设计可能支持了有关在停车、驾驶和倒车模式之间切换将转向屏幕控制的传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