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邮箱关联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又少一个好功能!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正式下线

2023-05-16 1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今年4月,腾讯QQ邮箱突然宣布,QQ邮箱关联邮箱帐号功能将在5月15日终止服务。

快科技发现,此前关联过的邮箱虽然还能正常切换,但关联邮箱”选项已提示以上账号若进行操作后续无法再添加或恢复关联”。

为了进一步验证,我们还特意注册了一个全新QQ。

又少一个好功能!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正式下线设置过关联帐号的QQ

在使用新QQ登录邮箱后发现,设置中已经没有关联邮箱”的选项,也就是说关联帐号功能确实下线了,只是此前设置过关联的帐号还保留了切换功能。

又少一个好功能!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正式下线全新QQ号邮箱设置界面

又少一个好功能!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正式下线设置过关联帐号的QQ

不过,官方表示已设置的关联邮箱账号将在下线后解除关联。

据了解,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是指在QQ邮箱里A邮箱的设置里输入B邮箱帐号密码关联B邮箱,关联成功以后用户可在A邮箱切换到B邮箱。

对于这项功能的下线,有用户感觉很可惜:为什么会下线?这个功能还是非常的强”这个功能挺方便挺好用的,不希望下线啊”。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在邮箱首页右上角点击切换帐号”功能来同时使用多个帐号。

具体方法如下:

1、在帐号切换界面点击添加帐号”按钮,进入帐号登录页面。

2、登录要切换的QQ邮箱帐号,登录成功即可进入要切换的邮箱。在登录时,如登录的电脑是你的个人常用电脑,可勾选下次自动登录”选项。在下次登录时可以不用进行登录流程即可进入邮箱。

又少一个好功能!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正式下线

3、如要切换已登录的帐号,同样也是在邮箱右上角点击切换帐号”按钮,帐号列表会展示已登录的邮箱,点击对应的帐号即可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iOS17正式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