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雨天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雨天高速失控!旋转、掉头、撞墙后 司机接着加速跑了

2023-05-14 15:11 · 稿源: 快科技

雨天行车,因为道路附着系数降低,车辆的稳定性不如晴天干燥路面,因此更易出现失控事故日前,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雨天,国内一高速路上,一辆特斯拉在最左侧车道超车时失控。

车辆先是撞向了左侧车道护栏,又滑向右边车道,紧接着撞向右侧车道护栏,车辆旋转掉头。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车辆发生事故后,特斯拉车主丝毫没有表现出慌乱,甚至没有停车检查车损,直接一脚电门加速跑了深藏功与名”,本来装车的狼狈事件,也被他处理的相当优雅”。

不过,玩笑归玩笑,日常在驾车出行时,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雨天跑高速正确的做法,降低至合适车速,与前车保持充足的跟车距离,行驶在中间车道,在遇到意外情况时,左右两侧、前后都有足够的缓冲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