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病假15年起诉IBM:认为工资无法赶上通胀

2023-05-13 1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3日消息,IBM的员工伊恩克利福德(Ian Clifford)近期认为现有工资无法赶上通胀压力,和公司协商涨薪无果,将雇主告上法庭

据了解,克利福德的年薪为72037英镑(约合人民币62.6万元),根据IBM的健康计划,克利福德先生有权获得其工资的75%,可以获得54028英镑(约合47万元人民币)。

作为对比,在英国全职员工的平均工资中位数为年薪33000英镑,所有员工的中位数为27756英镑(约合人民币24万)。

根据IBM的健康计划,克利福德在过去15年时间里依然视为IBM的员工,且不需要做任何工作。克利福德可以在65岁之前一直收到这笔款项,累计可以获得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3万元)。

克利福德在诉讼中表示,他自2013年以来没有获得加薪,而且通货膨胀如此之高,他目前的收入很快就会入不敷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