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首款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平板获认证:支持44W快充、天玑9000 激进性能

2023-05-13 14: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3日消息,除了荣耀新平板入网外,近日iQOO首款平板也已经过得了国内3C认证,信息显示其支持44W快充

综合此前爆料,iQOO首款平板大概率就是vivo Pad2的换壳版本,处理器同样搭载了天玑9000

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配备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和四颗Cortex-A510核心,GPU为Arm Mali-G710MC10,性能强劲。

同时,作为iQOO旗下产品还将延续超强的性能输出,爆料称其性能调校相对更为激进,应该会主打游戏体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vivo Pad2搭载了12.1英寸屏幕,虽然支持2.8K分辨率、144Hz刷新率,整体素质非常不错,但用来玩手游显然是太大了一些。

如果iQOO平板真的完全采用vivo Pad2同规格,可能需要搭配外设才能长时间游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