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4威能获取位置合集 暗黑破坏神4全威能解锁获取方式

2023-05-10 16:09 · 稿源:用户投稿

暗黑破坏神4将在6月份正式发售,而在前几轮公测中,玩家们也是体验到了不少游戏内容,还开放了地图上完整的一个区域和第一章的主线任务。而在暗黑4中威能是非常关键的BD要素,游戏中共可解锁114个威能,它们中大部分需要你通关地牢来解锁,那么这些威能都分别在什么位置呢?各位可以下方地图进入暗黑4地图工具,通过底部图标筛选即可看到自己想要的收集要素坐标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点击进入暗黑 4 地图工具

全防御面
姓名它能做什么如何解锁
淬火之相交换武器 6 次后,获得 17 护体。通过完成污秽的地下墓穴(野蛮人)解锁
保护者的面相对 Elite 敌人造成伤害会给你一个屏障,最多吸收 199 点伤害,持续 10 秒此效果每 30 秒只能发生一次。完成失落的档案后解锁
笼罩方面站立不动时每 3 秒获得一个免费的黑暗裹尸布阴影。每个黑暗裹尸布的影子都会使伤害减免提高 2.0%。通过完成 Ghoa 遗址(Rouge)解锁
充满活力的一面变形为狼人时获得 10.0% 的伤害减免。将主要故事推进到 Hawezar(德鲁伊)后解锁
偏转障碍的方面当你激活屏障时,有 20% 的几率忽略来自远处敌人的直接伤害。通过完成 Lose Keep 解锁。
皮行者的面貌当您使用变形技能改变您的形态时,获得 8 点生命值。如果您的生命值未满,则获得与 Fortity 相同的数量。在主要故事中到达 Kehjistan 后解锁。(德鲁伊)
不服从的方面当你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时,你可以在 4 秒内提高 0.25% 的护甲值,最多叠加 25%。在主要故事中到达 Kehjistan 后解锁。
力量之相基本技能提供 25% 的伤害减免,持续 4 秒。到达主要故事中的干燥草原即可解锁。
布尔凯索斯的面貌跳跃制造地震,在 4 秒内造成 62 点物理伤害。站在地震中时,你可以增加 5% 的伤害减免。在主要故事中到达 Hawexar 后解锁。(野蛮人)
气旋力方面旋风装甲还产生物理伤害减免。此外,飓风护甲也将应用于所有附近的盟友。完成 Collapsed Vault 后解锁。(德鲁伊)
麻木怨灵的面貌最大怒气时产生的每一点怒气都会给予 0.5 点护体。在主线剧情中到达哈威扎尔后解锁。(野蛮人)
雪卫士的化身当你在自己的暴风雪中时,你受到的伤害减少 10%。在主线剧情中到达哈威扎尔后解锁。(巫师)
虹吸食物的方面使用核心技能对易受伤害的敌人造成伤害最多有 10% 的几率掉落治疗药水。完成利维坦之喉(盗贼)后解锁
离奇背叛的面貌使用特性技能对眩晕的敌人造成直接伤害后,可潜行 4 秒。通过一次攻击打破潜行使你获得 15% 的控制受损持续时间减少,持续 4 秒。在主要故事中进入斯科斯格伦后解锁。(流氓)
作弊的方面你可以减少 15% 来自拥挤控制敌人的伤害。每当群控敌人对你造成直接伤害时,移动速度提高 15%,持续 2 秒。通过完成 Luban's Rest (Rogue) 解锁
坚定不移的面相受到直接伤害有 5% 的几率重置你的一项防御技能的冷却时间。完成腐烂含水层后解锁。(巫师)
铁血守护附近每个流血的敌人可获得 2% 的伤害减免,最多 10%。通过完成被遗忘的废墟(野蛮人)解锁
钢铁战士的面相铁皮赋予不可阻挡和 10% 的伤害减免。通过完成 Carrion Fields 解锁。(野蛮人)
白雪皑皑的景象施放寒冰护甲让你势不可挡,持续 2 秒。通过完成萨拉特的巢穴(巫师)解锁
修补石相貌大地壁垒的持续时间增加 6 秒。此外,使用大地技能杀死一名敌人可以补充 8 个你活跃的大地壁垒屏障。通过完成密封档案解锁(德鲁伊)
所有进攻方面
姓名它能做什么如何解锁
报应之相远处的敌人在击中你时有 15% 的几率被晕眩 2 秒。你对昏迷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 30%。在主线剧情中到达 Kehistan 即可解锁。
逐地者的化身交换武器 10 次后,你的下一次攻击将压制并造成 30% 的压制伤害提高。完成莫根的作品(野蛮人)后解锁
赋能收割者的面相切断的致命一击有 10% 的几率在目标下方生成一池枯萎,治疗 20% 的额外伤害。此效果每 3 秒只能发生一次。通过完成洪水泛滥的深度(死灵法师)解锁
夜枭的化身鲜血嚎叫使暴击率提高 5%。此外,血嚎还会影响同伴和玩家,持续 3 秒。通过完成紫禁城(德鲁伊)解锁
箭雨之相你的神射手技能有高达 10% 的几率在敌人所在位置造成箭雨风暴,在 3 秒内造成 171 点物理伤害。您最多可以拥有 4 个活动箭雨。通过完成嚎叫沃伦解锁。(胭脂)
控制方面你对定身、学生或冰冻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 30%。通过完成沉没图书馆(巫师)解锁
恐熊相粉碎现在也是土系技能。施放粉碎后,构造尖刺会在 2 秒内继续造成 55 点伤害。在主线剧情中到达哈维扎即可解锁。(德鲁伊)
期待的方面使用基本技能攻击敌人会使你施放的下一个核心技能的伤害提高 5%,最多提高 50%。通过完成 Underroot 解锁。
三咒相相流星对健康目标造成 35% 的暴击伤害。在主要故事中到达哈维扎尔(巫师)解锁
狂暴兽人的面貌灰熊之怒的持续时间增加 1 秒。此外,在灰熊之怒激活时的暴击会在持续时间内使你的暴击伤害提高 10%。完成无尽之门(德鲁伊)
环刃之势乱舞对你周围一圈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造成的伤害提高 8%。通过完成被遗忘的采石场解锁。(流氓)
腐败方面你的灌注技能效果对易受攻击的敌人的效力提高 20%。通过在主要故事中前进到 Kehjistan 来解锁。(胭脂)
内心平静的方面每静止一秒,造成的伤害提高 3%,最高 30%。通过在主要故事中前进到 Scosglen 来解锁。
分支截击的方面弹幕的箭在弹射时有 15% 的几率分裂成 2 支箭。完成阴影暴跌。(胭脂)
暴风雨守护飓风伤害在激活时每秒增加 7%完成 Bline Burrows(德鲁伊)
复仇之相使敌人易伤最多有 30% 的几率使暴击率提高 3%,持续 3 秒,最多 9%。完整的地狱(盗贼)
刺骨寒冷之相寒冰碎片穿透 3 次,每次击中敌人造成的伤害降低 25%。破碎峰的进展(巫师)
Blast-Trapper 的外观对受陷阱技能影响的敌人造成直接伤害时,最多有 30% 的几率使他们易伤 3 秒。Fractured Peaks 的进展(Rogue)
浴血化身Blood Surge 的新星在短暂延迟后再次回响,造成的伤害降低 70%。破碎峰的进展(死灵法师)
刺骨之相当你冻结敌人时,他们有 25% 的几率变得脆弱,持续 3 秒。推进干涸草原的主要故事。(巫师)
绝招看点每当穿透射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都会有 2 支额外的箭矢射向两侧。这些侧箭造成 30% 的穿透射击基础伤害并且不会分裂。完成信仰堡垒(盗贼)
静电吸附方面你施放的带电螺栓有 15% 的几率被敌人吸引并且持续时间延长 300%。完成可怜的钻研(巫师)
风暴之爪碎裂的致命一击对目标和周围的敌人造成相当于造成伤害 20% 的闪电伤害。完成 Anica\s Claim(德鲁伊)
多收看点造成闪电伤害时有高达 10% 的几率使目标过载 3 秒,导致你对其造成的任何直接伤害都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 111 点额外伤害。完成水手避难所(德鲁伊)
深渊之相白骨牢笼会生成一池枯萎,在 6 秒内造成 50% 的额外伤害。完成霜痕洞穴
祖先回声的方面使用跳跃、剧变或旋风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高达 40% 的几率召唤一个远古生物来执行相同的技能。每 5 秒只能发生一次。推进哈维拉的主要故事以解锁(野蛮人)
牧羊人的面貌每有一个活跃的伙伴,核心技能就会额外造成 6% 的伤害。完成浸血峭壁。(德鲁伊)
不屈指挥官的面貌当你的死亡大军激活时,你的仆从获得 70% 的攻击速度并减少 90% 的伤害。完成无面神殿。(死灵法师)
诅咒之相你对同时受到衰老和铁娘子影响的敌人造成的暗影伤害提高 30%完成奥都的洞穴。(死灵法师)
烈焰之相引导时,焚化你的燃烧伤害提高 20%。完成 Light's Watch(巫师)
不稳定灌注的面貌施放灌注技能时,您可以在自己周围触发灌注爆炸,应用灌注效果并造成 44 点相同类型的伤害。在 Dry Steppes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流氓)
不稳定阴影的方面当一个暗影笼罩被移除时,你会在你周围触发一次爆炸,造成 17 点暗影伤害。完成远古之歌。(流氓)
肿胀诅咒方面骨灵造成的伤害根据移动的距离增加,最高 15%。完成蜂巢。(死灵法师)
恐怖旋风之相每引导 1 秒,旋风斩的暴击率就会提高 %5,最高 20%。完成 Garan Hold(野蛮人)
刃舞者的面貌扭曲之刃返回你身边后会绕行一小段时间,每次命中造成扭曲之刃返回伤害的 10%。根据叶片返回的距离,轨道伤害最多增加返回伤害的 20%。Scosglen 主要故事的进展。(流氓)
机会主义者的一面当你通过一次攻击打破潜行时,你会在你的位置周围投放一串爆炸性眩晕手榴弹,造成总计 114 点物理伤害并使敌人昏迷 0.50 秒。Kehistan 主线剧情进展(Rogue)
风暴潮涌面当你有屏障时,你对易受伤害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 11%完成玛瑙要塞。(巫师)
针刺方面荆棘造成的伤害有 20% 的几率对你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Kehjistan 主要故事的进展。
复活的方面你的骷髅在活着的时候会增加伤害,10 秒后最多增加 20%。Scosglen 主要故事的进展。(死灵法师)
分裂能量之相施放闪电之语时,有 11% 的几率生成一个额外的闪电之语。完成摇摇欲坠的 Hekma。(巫师)
死亡愿望方面狂暴时获得 17 根荆棘。Scosglen 主要故事的进展。(野蛮人)
先祖之力先祖之锤向外震颤,对敌人造成 32% 的伤害。完成沉没的废墟(野蛮人)
快速纵横基本技能获得 23% 攻击速度Dry Steppes 主要故事的进展。
狂暴撕裂的方面每当你在狂暴状态下造成直接伤害时,都会在 5 秒内造成相当于基础伤害 22% 的额外流血伤害。完成哀伤原野(野蛮人)
报复的方面根据你的护体值,你的核心技能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 20%。完整的海边血统(德鲁伊)
牺牲方面你的牺牲奖金增加 15%。Eridu(死灵法师)的完整废墟
元素师的面相施放 100 点或以上法力值的核心或精通技能的暴击率提高 20%。完成 Pallid Delve(巫师)
老拳手的面貌每次核心技能对敌人造成直接伤害时,你的下一次冲锋或跳跃造成的伤害提高 15%,最高 22%。完成异端庇护所(野蛮人)
抓脉相施展尸须时,暴击率提高 10%,持续 6 秒。你对被尸须触须伤害的敌人造成 30% 的额外暴击伤害。完整的腐化石窟(死灵法师)
寻血者的面貌每有一个被长矛刺中的敌人,血长矛对其主要目标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 15%。完成慈悲之触(死灵法师)
碎石看点土系技能对群体控制的敌人造成的暴击伤害提高 40%。Scosglen 主要故事的进一步进展。(德鲁伊)
边缘大师的面貌根据施放时可用的主要资源,技能造成的伤害最多增加 24%,当你拥有完整的主要资源时获得最大收益。完整旧石
枯萎之相在 Shadowblight Key Passive 对敌人造成 10 次伤害后,你造成的伤害提高 50%,持续 6 秒。在 Hawezar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死灵法师)
裂变之相骨矛的主要攻击使敌人击中第一个易伤后 1.5 秒。Bone Speak 的骨头碎片对易受伤害的敌人造成 50% 的额外伤害并刺穿他们。在 Dry Steppes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死灵法师)
格斗者的面貌被踢击或冲锋伤害的敌人如果在接下来的 2 秒内被击杀,将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 158 点伤害。在 Hawezar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野蛮人)
爆骨之相当骨牢的一部分被摧毁或失效时,它会在其周围的区域内造成 3 点伤害。盲人的完整路径(死灵法师)
影刃守护者当你施放冲刺时,一个暗影分身横跨在你的位置,同时施放冲刺,造成 25% 的基础伤害。完整的扭曲空心
所有资源方面
姓名它能做什么如何解锁
未满足的方面使用撕裂杀死敌人后,你的下一个狼人技能产生的精神力提高 20%,伤害提高 20%。完成折磨废墟。(德鲁伊)
折磨方面骨骼技能的暴击会使你的精华回复速度提高 20%,持续 4 秒。完整的黑色庇护所(死灵法师)
Changeling 债务的方面使用熊人技能对中毒的敌人造成 120% 的中毒伤害并消耗中毒。完成秘密会议。(德鲁伊)
神童的面貌使用冷却时间可恢复 15 点法力值。在 Hawezar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巫师)
燃烧方面燃烧伤害最多有 5% 的几率恢复 10 点法力值。完成圣徒之墓。(巫师)
强血化相满血时,血球会提供 10 点精华。完成背叛者行。(死灵法师)
暗影之相群体控制敌人时恢复 1 个主要资源。完成冠军之死
肉身相分解生成尸体后,获得 10 点精华。完成诺斯特拉瓦深林。(死灵法师)
安魂曲每个活跃的仆从都会使你获得 3 最大精华。Scosglen 主要故事(死灵法师)的进一步进展
充电方面每次闪电链从你身上反弹时,获得 4 点法力值。Fractured Peaks 主线剧情的进一步进展(巫师)
微风之相风切变有高达 5% 的几率完全恢复你的精神。完成咧嘴笑迷宫(德鲁伊)
笨重的外观你的魔像每次用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 10% 的几率将其主动冷却时间缩短 2 秒,并有 5% 的几率生成一具尸体。完成弃誓者的坟墓。(死灵法师)
贪婪之相杀死易受伤害的敌人会使你的能量恢复速度提高 50%,持续 4 秒。完成移动城市。(流氓)
熟化方面当 Rend 对至少一个流血的敌人造成直接伤害时,你最多有 30% 的机会获得 20 怒气。完成莫尔伍德。(野蛮人)
快血方面血球将你的终极冷却时间缩短 0.5 秒。在 Hawezar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进一步进展。(死灵法师)
不屈之怒化相使用核心技能杀死敌人会返还 10% 的基础怒气消耗。每次技能施放只能发生一次。完成神圣骨库。(野蛮人)
效率方面施放基本技能会使你的下一个核心技能的法力消耗降低 10%。完成 Domhainne 隧道。(巫师)
残破的面相当你被熊人攻击时,你有 20% 的几率获得 1 点精神。完成不朽的散发。(德鲁伊)
无情军械大师的外貌当行走军械库钥匙被动的所有伤害加成处于激活状态时,获得 20% 的愤怒生成。完成 Clibel 的矿井。(野蛮人)
充满活力的方面使用基本技能对精英敌人造成伤害会产生 5 点能量。在 Fractured Peaks 主线剧情中取得进一步进展以解锁。(流氓)
愤怒回响之相你的怒吼技能在激活时每秒产生 2 点怒气。Kehjistan 主要故事的进展。(野蛮人)
所有实用方面
姓名它能做什么如何解锁
烧焦的四肢方面在 Imbolize 消失后,敌人会减速 25%,持续 4 秒。完成大地之伤。(巫师)
贫血方面对流血敌人的直接伤害有高达 31% 的几率使他们昏迷 2 秒。完成德拉甘兵营。(野蛮人)
弹道方面当你拥有 Fortify 时,你的地球技能会获得 +2 等级。完成耳语松树。(德鲁伊)
无情狂战士的化身使用核心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最多有 22% 的几率将狂暴的持续时间延长 1 秒。如果是暴击,则将此持续时间加倍。完成哈坎的避难所。(野蛮人)
Stromshifter的方面当飓风处于活动状态时,您的变形技能获得 +2 Raanks。Kehjustan 主要故事的进展。(德鲁伊)
逃避方面在人群控制时受伤会使你势不可挡,持续 4 秒。此效果有 40 秒的冷却时间。完成火山门。
共同痛苦的方面当你击中一个群体控制的敌人时,该群体控制效果有高达 30% 的几率传播到另一个未受影响的敌人/完全遗忘。
痛苦的一面受到你的 Iron Maiden 影响的敌人在造成直接伤害时有 15% 的几率被眩晕 1 秒。Kehjistan 主要故事的进展。(死灵法师)
流沙化相土系技能造成的伤害使被击中的敌人减速 25%,持续 5 秒。完成野兽巢穴。(德鲁伊)
爆发力方面您的手榴弹技能算作陷阱技能。每当你装备一个陷阱或放下手榴弹时,你的移动速度就会提高 10%,持续 3 秒。完成废弃小屋。(流氓)
所有流动性方面
姓名它能做什么如何解锁
风刃相暴击打击可提供 8% 的移动速度,持续 1 秒,最多 6 秒。完成希夫塔废墟。
幽灵行者在势不可挡期间以及之后的 2 秒内,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10%,并且可以自由穿过敌人。Scosglen 主要故事的进一步进展。
充电方面收集爆裂能量会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10%,持续 4 秒。完成马杜克斯守望。(巫师)
永久践踏的方面使用踢击或地面践踏对敌人造成伤害会重置飞跃的冷却时间。完成停尸房。(野蛮人)
边界管道的方面传送后获得 20% 的移动速度,持续 3 秒。完成 Komdor 神庙(巫师)
烈焰行者的守护与你的防火墙接触会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15%,持续 4 秒。完整的邪教避难所(巫师)

以上就是暗黑4威能的全部内容,希望本攻略可以帮助到各位。

QQ图片20230529112658_副本.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