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教程:如何使用ChatGPT有效生成midjourney提示词?

2023-05-09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写 Midjourney 提示词时遇到困难?不妨借助 ChatGPT来帮忙

Midjourney 是一款强大的 AI 艺术工具,让用户只需几句话就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图像。您需要做的就是向它提供图像的描述词即可。事实上,您提供的提示是创建出色图像和普通图像之间的唯一区别。

然而,对于有些人要想出好的提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时候可以寻求 ChatGPT 的帮助。通过使用 ChatGPT 为 Midjourney 生成提示,您可以创建自定义的、可操作的提示,这将帮助你充分利用AI工具并激发全新世界、奇幻人物和原创视觉效果的创作。

那么如何使用ChatGPT有效生成midjourney提示词?

使用 ChatGPT 创建 Midjourney 提示有不同的方法。第一个是手动配置 ChatGPT 为 AI 艺术生成器应用程序创建提示。

替代方法包括使用 互联网上的资源,例如“GitHub 上的 Midjourney Prompt Generator”,您无需手动完成工作。本文将为大家提供两种方式的使用方法。

1. 手动使用 ChatGPT 生成提示

在 使用ChatGPT 为 Midjourney 创建提示之前,最好先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可以生成更好的提示词。当然,您也可以直接要求它简单地为 AI 艺术生成器创建提示。相比之下,当 ChatGPT 在经过一些“调教”后,专门为 Midjourney 创建提示,您将获得更优质的输出内容。

“调教” ChatGPT

由于 Midjourney 于2022年发布,而 ChatGPT 对2021年后的事件和世界的了解有限,因此无法立即为Midjourney生成提示,必须进行初步“培训”。要手动培训 ChatGPT,您需要向它提供一些有关 Midjourney 是什么以及它的提示如何工作的信息。

因此,对于初学者,您可以向 ChatGPT 提供有关什么是 Midjourney 及其工作原理的信息。

首先,告知ChatGPT关于 Midjourney 的概念,因为它不知道Midjourney相关信息。

您可以用任何术语向 ChatGPT 解释 Midjourney。这是一个例子:

剩余8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