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固态按键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Pro将采用固态按键 iPhone 15 Pro无缘了

2023-05-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多方供应链消息,今年的iPhone15Pro原计划搭载一项固态按键设计,类似于iPhone7/8时代的Home键,其按键本身是按不动的,通过马达来模拟真实的按键效果,但由于苹果工程机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无法在iPhone15Pro上实现该功能的量产。

概念手机 苹果手机 (1)

但是据业内人士郭明錤和名记Mark Gurman最新消息表示,这项设计预计会在明年的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上推出,并且大概率会独享该功能。

固态按键技术可以提供更加稳定的触感,并且比传统的实体按键更加耐用,也引起了很多苹果用户的关注和热议。如果苹果公司能够在未来的iPhone16Pro系列中真正采用这种技术,那么这些机型将会更加高端和先进。

20230508133358822.jpg

当然,苹果公司对于固态按键技术的采用需要考虑成本、生产工艺和市场需求等多个方面因素。我们相信苹果公司在未来会继续探索和创新更多的产品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