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幼儿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挖呀挖走红的桃子老师称很焦虑 很少直播,没挖到一套房

2023-05-06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杭州一家幼儿园工作的毛女士(化名桃子老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走红。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关于《花园种花》原创视频的争议。

对此毛女士表示:“严格意义上《花园种花》手指谣不存在原创,是每一位幼师都知道的内容。”毛女士还表示,自己走红以来没有怎么直播过,每次直播都控制在20-30分钟内,也没有带动观众送礼物,因此不存在自己因此买房的情况。

QQ截图20230506094428.jpg

然而,毛女士面对的谩骂声也很多,有些网友会说她素颜不好看,她吃不好也睡不好,直到都没有真正睡过一个好觉。

毛女士表示,走红后收到了同事和学生家长的支持,还有家长会给自己未来的视频拍摄出谋划策,但是她的父母很为她担心,害怕她承受不住舆论压力。不过这几天有积极正向的声音出现后,毛女士的父母也开始为她感到骄傲和开心。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