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淄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淄博鸭头小哥直播中气到落泪:被女粉骚扰 1天18万人逛仅卖6千元

2023-05-05 06:51 · 稿源: 快科技

5月3日,山东深夜爆火的淄博卖鸭头小哥开直播几度哽咽落泪,被黑粉气到回应称生意生意没法做,现在自己就是个无业游民。

客流量一天18万的淄博八大局市场,其他店铺营业额几万,而他的营业额从原本的10000多到现在一天仅6000元。不少游客去到八大局都发现鸭头小哥店门紧闭,还贴着暂停营业几个大字。

有网友称因店铺周围人群太多,影响市场秩序和其他店营业,无奈关停店铺。

不过小哥一直很感恩,他说以前一直都是一个人看店,不敢多吃饭,不敢多喝水,因为怕上厕所店里没人,现在突然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他很感谢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程序里剧,8天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最忙婚庆黄金周:8天8万,7办22场婚礼,一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网红直播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4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千元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元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子早高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千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同一趟车3涨近千元!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属实 折扣会浮动

    9月20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高铁票价涨价的事情,12306回应了。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同一车次和铺位,平日和节前一天的票价相差了大几百,引发关注。对此,12306回应:因折扣不同会有票价浮动。这个涨价幅度有多明显呢,作为对比,以北京到深圳的D927卧铺为例:9月22日价格为1290元,9月23日到9月25日降至1150元,9月27日为1430元, 9月28日到29日涨至1860元,10月1日为1290元,10�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