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丫丫最新资讯  > 正文

“丫丫”回国后露面 身边堆满新鲜的竹子和笋尖

2023-04-28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旅美大熊猫 "丫丫" 在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45分左右,从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出发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货运公司专机,飞往上海。

隔日,丫丫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落地便受到了工作人员的新鲜竹子欢迎。飞机落地后,丫丫立即被运送至隔离检疫圈舍,在兽医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封闭隔离检疫区。

为了做好丫丫的隔离检疫,上海动物园设置了专门的隔离检疫场所,包括室内兽舍、室外运动场、饲料加工间等,室内兽舍加装了空调,并准备了丰富的竹子和辅食,地上还铺满了新鲜的笋尖。

QQ截图20230428093047.jpg

在这段隔离检疫期间,北京动物园专家团队将全天24小时驻场陪伴,针对丫丫高龄、生活环境变化等特殊情况,精心做好饲养护理、健康监测和诊疗诊治等,帮助"丫丫"度过一个月的隔离期,尽快适应回国生活。

专家介绍,丫丫食欲良好,体重稳定,已提前适应专门定制的运输笼,将顺利完成返回祖国的适应过渡阶段。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