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业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2024-04-15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而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

企业坚守长期主义的底层逻辑

企业的增长模式主要有三种,第 一种是随着商业大环境发展的“全局增长”,第二种是随着产业发展在优质赛道获得加速度的“结构性增长”,在前两种增长速度渐缓的情况下,更多企业开始回归第三种增长模式“内生性增长”,对企业管理者而言,如何保持永续健康发展的生命力,是目前需要思考的关键命题。

数字经济时代,顾客主义是企业战略选择的关键指南针,而长期主义可以帮助企业获得内生动力,开拓增长思路,带动基础业务升级,从而获得创新性增长。身边云人力资本科技平台以长期主义为根基,经过多年实践总结,深入了解企业多样化需求,从用工模式、风险管控、企业福利等方向全方位赋能企业发展。

打造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体系

传统单一用工结构问题逐步突显,身边云助力企业采用多样化用工模式实现降本增效的经营目标,根据企业的行业属性及员工岗位内容,进行人员分类分层,对于可替代人员提供项目外包、零工化等针对性解决方案,平台拥有百万灵活就业者提供超1700类服务,可及时满足企业经营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招聘入职、工伤管理、劳动关系、考勤制度、劳动争议等风险管控,定制升级版用工防控系统,让企业经营更灵活。

为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更好地引入和保留人才,身边云推出会补贴产品一站式解决企业补贴的发放与管理,通过薪酬结构优化,将补助计入福利科目发放给员工,实现外包人员、零工人员与自雇员工的福利补贴政策同频,强化员工归属感,付出立即有回报,兑换场景线上线下全覆盖,最终企业降本高达40%,个人到手多得20%。

未来,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