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ResumeBuilder:91% 的公司希望雇用懂得 ChatGPT 的员工

2023-04-28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消息:根据 ResumeBuilder 最新的研究,91%的公司想要雇用了解 ChatGPT 的工作者。企业领导人表示,这个 AI 聊天机器人可以提高生产力,节省资源并提供支持。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一位职业专家敦促求职者在简历和求职信中加入 ChatGPT 经验,据调查,这可以帮助你找到下一份工作。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对 1187 名企业领导人进行了调查,包括 CEO、高管、业主和合伙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招聘员工,旨在了解他们对这个 AI 聊天机器人的看法。

调查发现,91%的正在招聘的企业领导人正在寻找具有 ChatGPT 经验的工作者。其中 30%表示他们「非常紧急」或「有些紧急」,三分之二的雇员认为这种技能可以为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调查还发现,企业领导人们认为 OpenAI 的 ChatGPT 可以提高生产力、节省时间和资源、增加创造力和技术支持以及增强公司声誉。熟练掌握 ChatGPT 的员工还可以教育同事如何使用 AI,从而扩大其好处。

Stacie Haller 是 Resume Builder 的首席职业顾问,在研究中称:「由于这种技能在招聘市场上尚未广泛应用,具有 ChatGPT 和 AI 技能的候选人将受到寻求进步公司的青睐。由于这项技术仍然很新,公司面临这样一场竞赛,即引进拥有此技能的员工以保持领先地位,而且看起来公司愿意为此付费。」

受访者表示,最有可能雇用具有 ChatGPT 经验的工作者是软件工程部门,其次是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与此同时,29%的企业领导人表示,他们将从今年开始雇用提示工程师,这些工程师可以训练 AI 聊天机器人输出理想的结果。

这些研究发现是在职员们涌向 ChatGPT 以使他们的工作更容易的时候得出的。许多人已经使用聊天机器人来开发代码,撰写营销文案,并生成教案。一些公司甚至希望以高达 335,000 美元的年薪雇用没有技术背景的提示工程师。

Haller 指出互联网上 ChatGPT 教程的爆炸性增长,并敦促职员利用这些教程,使他们在招聘过程中占得先机。

现在有数百个由人工智能爱好者领导的 ChatGPT 课程,旨在教人们如何将聊天机器人融入他们的工作流程。教员们称,知道如何使用 ChatGPT 是未来的技能。

Haller 说,求职者应该在他们的简历和求职信中包括他们的 ChatGPT 经验。他在研究报告中说:「那些利用学习这项新技术的人将在其他候选人中拔得头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