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火山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百万美元挖角 OpenAI 团队成员:消息不实

2023-04-25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字节跳动准备挖角 OpenAI 团队的成员,并开出 140 万美元的年薪。不过,4 月 24 日,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称这一消息不实。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目前,人工智能领域的大模型技术越来越受关注。日前字节跳动火山引擎发布新版机器学习平台:支持万卡级大模型训练、微秒级延迟网络,弹性计算可节省 70% 算力成本。适用于大模型分布式并行训练场景的 GPU 实例,相较上一代实例集群性能最高提升 3 倍以上。

火山引擎总裁谭待表示,国内大模型领域的数十家企业,超过七成已经在火山引擎云上。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字节跳动尚未官宣自己的大模型产品。

「火山引擎自己是不做大模型的,我们首先服务好国内做大模型的厂商,等他们把大模型做好之后,我们再一起合作开展对外的服务。」谭待曾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