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信飞科技:航司数字化智慧转型需打好数据基础

2023-04-24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27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其中再次明确了数据要素资源的重要性。聚焦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对于数据的治理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数字化转型的成败。

事实上,数据为我们带来了信息,信息产生认知,认知驱动行为,最终带给行业经验与智慧。当前,大多数航司内部的数据和信息是分散、割裂、滞后的,同时各个系统版块的数据打通不够,内部存在大量数据孤岛,导致数据不共享、不流通,无法实现跨领域的数据分析与数据创新。这就导致了大多数航司数据运营成本高,数据管理效率低,数据应用成果弱,最终造成了数据资源的浪费。

而通过数字化转型,不仅可以帮助航司加快完善全过程、全链条的管理体系,建立数据驱动、主动预判、精细管理的智慧化业务模式,提升效率和水平,还能进一步推动航空产业实现快速发展,打造国际竞争力。

以数字化发展为引擎,未来,各大航空企业及相关主体还需不断加快进行数字化转型,积极打造具有韧性增长发展力、敏捷智能竞争力、持续创新引领力的智慧航空体系,从而更好地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保障国际供应链稳定、助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深耕航旅场景的金融科技企业,信飞科技希望通过数字科技服务能够助力航空产业实现智能化,目前,数字化消费服务、场景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慧航空服务方案等,都是其数字科技领域的重要输出。

将数字化技术融入到航空场景的整个产业链条中去,促进航空产业从设计、生产、控制、配置,实现产业的全面升级,让技术充当底层润滑剂,对产业链进行深入的改造,从赋能到融合,从布局到完善,这是信飞科技的执行理念。

基于庞大的航旅数据源、数据算法技术、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大数据建模能力等,信飞科技正积极助力航司数据资产妥善而全面的管理。

一方面,信飞科技已经具备完善的大数据智能获客、大数据智能运营、个性规划产业解决方案等能力,可以针对庞大的用户数据进行采集、筛选、加工、存储、应用等,已经由单一的数据应用发展到支撑内部服务和服务外部并重的角色,挖掘和释放数据价值、扩展数据应用和服务等;另一方面,打通航司用户数据体系,全生命周期赋能实现准确营销。

伴随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只有改变认知并不断调整和提升自身的适应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才能真正理解和应对外部不确定性,进而获得可能的“数字化加速度”。未来,信飞科技也将通过平台建设将自身关于数字化实践的经验赋能到航司当中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