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教学:怎么使用AI画图生成手办风格图片

2023-04-24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table Diffusion作为现在功能和成熟度最强的AI绘图工具,在配合不少模型的情况下可以制作出各种风格不同的图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PVC模型是一种以动画、漫画等角色为原型制作的塑胶手办模型,通常使用 PVC(聚氯乙烯)等塑胶材料制成。

初音,手办,二次元

它们通常比传统的玩具更为详细、逼真,可以从头到脚再现原型角色的每一个细节,是收藏家们的收藏品。AOAOKO 是 SD 模型,用于让 AI 生成 PVC 模型风格影像,可以搭配 LoRA 模型使用,几乎不用更改原先提示词即可生成指定人物的逼真 PVC 模型影像。

AOAOKO:https://civitai.com/models/15509/aoaoko-pvc-style-model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