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美国推出经过认证的翻新手机计划

2023-04-21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三星为其2022年旗舰产品线推出了“经过认证翻新手机”计划,作为其促进智能手机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在美国销售的三款翻新手机是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售价分别为619美元,769美元和919美元。这些翻新的设备都经过了132点的检查,并得到了三星的认证,保修期为一年。每一部翻新的手机都配有新电池和更新的软件,如果需要的话,还配有新的显示屏,摄像头和扬声器。此外,每一个包装都包括新的充电线,用户手册,和sim卡pin。经过认证的三星翻新手机解锁并兼容所有运营商。对于寻找高品质,环保和创意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的认证翻新手机计划是其努力促进智能手机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这对于关心环境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要问题。该计划为想要购买高质量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实惠的选择。smartphone.it还有助于减少电子垃圾,延长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