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口烤鱼店最新资讯  > 正文

5岁男孩上菜摔倒后先向爸爸道歉 网友:都是孩子咋区别这么大呢

2023-04-2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河南周口的尚先生最近发了一个视频,称他的5岁儿子在自家店帮顾客烤鱼时不小心摔倒了。孩子摔倒后不顾疼痛立刻跑来向客人道歉,并且自责鱼掉到地上。

QQ截图20230421094250.jpg

尚先生表示,他的孩子很懂事,摔倒后休息一会儿就继续帮忙了。客人也都很理解孩子,尚先生要为客人重新烤一条鱼还被客人拒绝,最后结账时,尚先生为这桌客人免单了烤鱼的钱。

许多网友纷纷评论称赞这个三人组的举动暖心,客人素质高,尚先生也有心。并感叹都是孩子,区别怎么这么大呢?有的孩子五岁还不会自己上厕所还要妈妈带去女厕所,有的孩子五岁已经在帮忙做活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