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保险公司将为熊猫赔付1500万泰铢 熊猫“林慧”死亡原因待确定

2023-04-20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泰国清迈动物园发布消息,21岁的中国大熊猫“林惠”于4月19日凌晨离开了人世。据悉,泰方曾为“林惠”投保了死亡保护保险,理赔金额为1500万泰铢。

熊猫 (3)

据悉,居住在泰国清迈动物园的大熊猫“林惠”,在4月18日晚9时30分,突然出现昏迷症状。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得知泰方通报后,立即组织专家通过视频连线指导泰方进行救治,但经过全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其生命。“林惠”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抢救失败去世,具体死因还需等待进一步医检确定。

据中国新闻网2019年报道,泰方曾为大熊猫“林惠”和“创创”投保了死亡保护保险,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大熊猫死亡都将获得保险赔偿,每只熊猫的赔偿金额为15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300万元)。

“林惠”于2001年9月出生,雌性,2003年前往泰国参与中泰大熊猫合作研究,在泰国清迈动物园已经生活了近20年。

中方已明确要求泰方妥善保存“林惠”遗体,将即派遣中方专家组尽快赴泰与泰方专家共同进行死因调查,并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