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李想称将坚持用电动遮阳帘

2023-04-20 07: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理想汽车总裁李想批评新车的有色玻璃风潮,并表示公司将使用纳帕皮革和环保皮革作为座椅,而不是现在流行的天鹅绒面料。

李想在他的微博账号上发表了评论,他表示,公司将放弃供应商推出的三种产品,转而选择优先考虑用户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的替代品。

  • 除了电动遮阳板和可持续皮革,公司还将使用隐藏式环境照明代替暴露式照明,以在车内营造更微妙的氛围。

李想的评论反映了汽车行业使用环保和可持续材料的趋势日益明显。它也凸显了汽车设计中用户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重要性。使用电动遮阳帘代替有色玻璃可以减少对空调的需求,并提高能源效率。使用可持续材料有助于减少汽车制造对环境的影响,并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