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假期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出行热度堪比春运 支付宝:火车票同比飙升9倍

2023-04-19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假期,旅行人数激增,支付宝报告其平台火车票购买量同比增长873%。热门目的地的门票在销售后几秒钟内售罄,短途旅行也随着乘车,共享单车和公共交通的使用增加而增加。

长沙,旅游,烟火气

五一假期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3日,这段时间的火车票将从4月15日开始销售。支付宝的数据显示,通过其平台购买的火车票同比增长了873%,热门目的地在开售几秒钟内售罄。

  • 短途旅行也有所增加,乘车,共享自行车和公共交通的使用量增加。
  • 随着全球许多地区放松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五一”假期出行人数增加,反映出人们对休闲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

“五一”假期出行人数激增,反映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措施在全球多地放松,人们对休闲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短途出行的增加表明,人们对长途出行仍持谨慎态度,可能是出于对疫情或出行限制的担忧。网约车、共享单车、而公共交通则显示出向更可持续和更方便的交通模式的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